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大荔法院:全国人大代表马红丽应邀参加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分享到:
作者:朱晓春  发布时间:2023-03-24 14:59:14 打印 字号: | |

2023年3月23日,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国人大代表马红丽应邀在大荔县人民法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张军院长对全国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部署和安排,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后,马红丽代表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张军院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观念新、工作部署实、方法措施准,对2023年的法院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加强学习,把讲政治贯穿履职始终,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决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嘱托。

 
责任编辑:王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