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渭南中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分享到:
作者:张茵  发布时间:2023-01-31 12:53:19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全市法院工作走在前、创一流,1月30日,渭南中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围绕收假收心、凝心聚力,高质量推动工作,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全院工作开展谈设想、提建议。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结合2022年工作成效,聚焦2023年重点任务目标,分别就队伍建设、审判执行、营商环境、生态保护、基层法庭建设、调研宣传、文化建设、亮点特色品牌培塑等方面提出31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讨论热烈,现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汇聚智慧力量,为推动全市两级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形成工作清单,纳入全年重点工作之中,并就“双进”工作再发力,抓制度落地见效,抓亮点品牌创建,抓督办落实等几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不断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追赶超越。

 
责任编辑:王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