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创卫创文
富平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李华华  发布时间:2022-10-21 09:03:47 打印 字号: | |

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无偿献血,为爱逆行。为保障疫情期间医疗机构用血需求,积极响应市应疫办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统一安排,10月17日,富平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赴政府广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在医疗人员的引导下,干警们按照献血流程,有序进行登记、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干警们依序进行抽血。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既有第二次、第三次献血的“老”人,还有许多“新”面孔,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能救助他人,又有利于促进自身血液的新陈代谢,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无比光荣和自豪的行为,今后还要继续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富平法院干警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以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用热血彰显作为一名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王海胜